十二月八日
今天,
跟昨天一样~去学校~~
不过今天比较迟。。。
到学校后,听老师跟我们讲解完后~
就又再开工~~ =.=""
今天不在学校做了~
在学校做的只是十五分钟多而已~
然后。。。
我的朋友就又再载我们去回昨天的padang~~
今天。。。
我们要做的是。。。
叶子的~~
哎呀,我也不懂要怎样说~哈哈!!
以下是我今天拍到的点点滴滴~~
看完照片后。。。。
有一个吓到我的故事要说。。。=.=!!!
这个是老师要我们在整个草场找10 Species 的草~~
XD。。之前我们还跟老师说。。草场不是一样的草meh?!哪里会有那么多。。可是,老师就说有的~你们找找看~果然。。。真的有很多!!哈哈~ ^^ 不只十种~~ =)
而且!!还有四叶草呢!!看到吗??美美噢~~
这个框框是我们千辛万苦载去的~而且还两个~ =.=,至于这的的用途是。。要我们在这框框里的范围找找看有哪种那些种类刚才我们找了的~哈哈!!挺好玩的,我们一直在喊1,2,3,4,5,6,7,8,9,10号~ XD
我找。。。我找。。。我找找找~~~ =P 有几号有几号~~~~~~~
然后我们又再来挖土~~ 这次是要准备给第五个实验的~要在这草场里的五个不同角落~挖泥土~~ 嘻嘻!今天的照片比较少~哈哈~
然后,要来说我的故事了,我回到家已经一点多了~那我三点才补习~然后我差不多两点四十分就准备要去补习了~然后,我就要那我的身份证和Lesen,本来我是放在一个小袋子的~可是。。。那个小袋子我打开起来,没有看到!惨了!!!我的ic和Lesen 不见了!!!那我怎样去补习!!我就找整间房间。。。抽屉!!书包~~ 补习file~全部都把它给翻了!!真的是急死我!!!还是找不到~没办法了。。。两点五十五分了~来不及了,就叫姐载我去了~~ T___T 整个三小时的补习,都没有什么心情~好才朋友们都跟我聊天~心情才好点。。补习完后,我姐就来载我了~就去回那个草场看看~碰碰运气看找到吗~哪里知道到那里时。。。看到有很多人在那里踢football,惨了~很paiseh咯!假如我这样下去找。。。等下人家以为我在做什么~可是。。。。没办法!!就下车去找了~ 我埋头苦找了两分钟~抬头看到有一位在那里踢football的马来人他手上那的东西是我的ic & lessen ,哈哈!!^^ 他就问我要找的是这个吗,我说是!!连续跟他说了很多声谢谢~真的是很谢谢他!!要不然我就惨了!!不只要挨骂~~ 而且。。。。还有去report。。很麻烦的!又没时间~~ 好像也要罚款的!!真的是谢天谢地!!松了一口气。。。Phew~~~ 超开心的啦!!!!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p/s:现在我当我的ic和lessen好像宝这样!每个小时都要看一下!!唉。。。。怕了~ T.T
♥完♥
宁
凌晨一点
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