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9, 2009

New Template ^.^

十二月十九号

\(^o^)/~ lalalala~~
说完那些你们都听不懂的话。。。
总算比较冷静了~ =)
没关系。。
这篇你们应该懂的~
嗯。。。
换新版面了~
可是。。。。。
还不是很满意Banner那边~~
唉。。
已经耗了我两小时多在弄啊!!!(@﹏@)~
得空再换了~
我之所以要换是因为之前的还想有点。。。。。。erm...怎么说呢~ 我觉得不是那么的耐看~
看久了。。。就腻了~所以就下定决心来给它改头换面!!
^_^
你们觉得呢?好看吗?不好意思。。问你们这那么难回答的问题~哈哈!~~~~(>_<)~~~~
嗯。。。
你们的表情会是???

o(≧v≦)o~~好棒??

( ^_^ )不错嘛???

( ⊙ _ ⊙ )一般吧??

 (⊙o⊙?)不懂??

( ⊙o⊙ )哇???

-_-||| ??

哈哈。。。我的是。。。( ⊙ _ ⊙ )一般
^^
我会继续加油~~哈哈...xD

累了,睡咯~晚安。






晚上十二点四十分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