^_^
过两天就是二十五号,“生蛋” 节了~ =P
er....
我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很多人传圣诞节的信息都是很搞笑的啦~
其中包括以上那个咯。。。=.=!!
那,
圣诞节到了,
要去哪里呢?
嗯。。。
心里默默的在想着倒数地点!
哈哈,想到了。。。=)
其实没有在想啦,因为早早已经决定了~ ^^

明天是Christmas eve , 相信很多人都出去庆祝吧?=D
冬至过了,圣诞即将到了,而。。。新年也快到了~
时间过得还真快啊!还来不及好好回味这一整年的东西,就要把我带进新的一年了!
真的是要快快收拾心情,迎接新的一年啦!!
O(∩_∩)O哈哈哈~

就先这样,
圣诞快乐!!!!
宁
晚上九点十一分
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