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心情♥

十二月二十二号

今天虽然过的很累,现在也很爱睡,人也有点热热~
可是今天的心情还不错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嗯。。。
要怎样说呢,
我。。。是怎样?
我自己也不知道。。~
>.
可是,我现在知道的是,我过得很好~这已经满足了~


“与许多人相遇,又有许多人离开,而现在,还有许多人留在身边。因为我们都是迎向那遥远旅途的人,所以对离开的人留下回忆”



这个我是从我朋友那里拿来的,因为觉得很有意思~ =)
所以就跟你们分享~^^










晚上十二点


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