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月二十二
今天,
是冬至~
就是吃汤圆的日子!!吃了汤圆,就代表着大一岁~我不要大啦~哈哈!!!!!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哈哈,
在我脑里,就记得吃汤圆啦!别的我不管~ =P
可是,今年的冬至,
却只是晚上才呆在家~
一大清早~就跟学校去了Plug In的教育展~
回到家,休息一小时就去补习。。。>.<"
累到~~什么Pattern都出来了~一到家就躺着睡觉~~
现在才醒~ ^^
一醒来,就想到要写写Blog,毕竟是个很有纪念的日子嘛~
今天,我吃了一小碗的汤圆圆!!
我很爱吃。。 =P
哈哈!很好吃,甜甜的,甜在心头!
p/s : 嗯,在这冬至的佳节,的确发生了很多美好的事,现在,一切都解决了~很开心....XD,祝你们天天开心,幸福美满~ =D
宁
晚上十一点十分

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