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预祝大家圣诞快乐♥

十二月十五日

今天已经十五号了,
刚刚收到很多朋友的信息才知道。。
圣诞距离不远了~~ =)
可是这对我来说。。。
没什么~
每年还不是一样这样过~~ ZZzz
看看圣诞树~ 去凑凑那热闹的场面~~
没什么特别。。。
最期待的还是倒数吧~ ^^
每年的倒数。。。
我都有去。。
可是今年可能要例外了~
补习。。。。!! =.=!!!!!
没办法~~
学业重要嘛。。。。。=X
说到跨年。。。
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些的目标~~ 在心里想的目标。。。
这些目标带着我们过完一年又一年~
其实。。。。。
在这十八年里~~
我根本没有什么目标!!
莽撞撞的过了一年又一年。。。。虽然很开心也很平凡。。但。。。。却没有什么收获~虽然不要求有什么收获。。
可是我又得到我想要的吗??
看来今年我必须要有些目标了~~
要不然好像在那浪费时间~~
==
我的目标嘛。。。。。。
嗯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将在三十一号晚上那天才许下吧~~
^^
在这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~~
虽然还没到啦。。。。^_^




°★.☆° .★·°∴°★.°·∴°☆ ·°∴° ☆..·


☆°★°∴°°∴ ☆°.·★°∴°.
   ◢◣。       ◢◣。     ☆圣★
  ◢★◣。     ◢★◣。     ★诞☆
 ◢■■◣。   ◢■■◣。     ☆节★
◢■■■◣。 ◢■■■◣。      ★快☆
︸︸||︸︸ !!︸︸||︸︸        ☆乐★
祝圣诞节快乐 ^_^!!☆°★°∴°°∴ ☆°.·★°∴°.


°★.☆° .★·°∴°★.°·∴°☆ ·°∴° ☆..·.


p:s/ 我。。。学会了珍惜珍惜再珍惜!一切将不会有任何的改变。










晚上十一点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