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奉命行事~
老爸老妈传圣旨,
大扫除!
好吧,心里也觉得是时候了,距离新年也只不过那几个星期了~
吃完早餐,就开工咯~
扫啊。。。
扫啊。。。。
发现到我的房间真的是很多的灰尘。。=X
灰尘顿时间变成了“ 千层灰~~~ ” ,
而我,也变成蜘蛛人啦!!!!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然后,就扫扫储藏柜里的东西~ 是我老爸的东西~可是放在我们的房间。。。=.=!
我觉得他的东西还蛮经典一下,所以就拍了下来咯~
哈哈,他本人很爱收那些经典+ 古老的东西,
而且。。。他超爱唱片的啦!!还有就是播放唱片的唱机~我家有两架~~ =)
我家的唱片已经有几百片咯!!=.="" 在打扫的同时,还发现到有MJ的唱片~ =D
他声称他要当传家之宝那样传下来~
哈哈,我和我姐躲也躲不着咯~我姐喊出:“ Tolong!! 我才不要~!哈哈!!”
我姐还开玩笑的说,没问题~将拿来当飞镖给她孩子们玩~哈哈!!
可是好像不是开玩笑,之前听我妈说的确有这样的人,唱片当飞镖飞哦!!耶~~
除了唱片,也还有那九十年代的CD,相信有些人也还有收着吧?
唱片~~这啊。。。。。只是十分之一吧~ =.=!!
哈哈,还有Lion King ,以前我很喜欢看的!xD
在整理的时候,看到这。。。邓丽君的珍藏版~ DVD 来的~~ 又是经典之作咯~ =D
好啦,打扫到差不多晚上七点~ 饿到。。。。因为我只吃早餐~午餐没吃~ 七点了!!去冲凉后就和我姐去外面打包咯!=D 所以我是吃。。。Lunner ~~ haha!! Lunch + Dinner = Lunner~ 胡说的~小孩子不要学哦!XD
要出去买饭时,拍到的是夕阳下山~
回来时,拍到的是晚霞~ =D 美吗?xD

宁
晚上十点半
P/s: 现在是晚上十点半~ 我也才刚睡醒,因为刚才“ 操劳过度!” 哈哈~~ 我姐。。还在睡呢!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