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5, 2009

心情♥

十二月五号

夜了,
可是我还是无法睡觉~虽然很累了。。。
可是。。。。
还是想写写东西~听听歌。。
今天我的心情真的是像过三车那样~
起起伏伏~~ 飘啊飘啊。。。。
haiz....
真的是搞到我~~ Xxx
可是,现在总算没事了~ ^^ 要不然可就睡不着了。。。。Zzz
^_^
刚刚去看了很多人的blog哦~~
差不多有六七个!!
哈哈~  还遇到熟人呢!哈哈~ 可是他们不知道我去看他的blog~ ==
看到他们写的东西有些还跟我一样~
是不是我们遇到的东西差不多啊??
有没有那么的巧??==
或许吧~ 希望她们要加油~ 坚强面对任何事情。。。
嗯~
现在放假嘛。。。
可是我却不想在放假~ 反而比放假还忙!!可是很充实。。。
我很喜欢累的感觉,
累到躺在床上就会呼呼大睡的感觉!
=X
那样。。。。
我就少了在床上想东想西的机会了~ ^^
因为,前几个月,弄到我有几天都失眠了。。。。
这么厉害想!!
可是,现在不会了~~ 不想了~~
就顺其自然吧~~ =)
累了。去睡了。晚安~
希望明天可以好好的过。。。。。
=D







凌晨一点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