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2010....^^

十二月三十号

今天,
不好的不想再说了,
不想再想了,
也不管了。。
想点开心的!^_^
只剩一天咯~
O(∩_∩)O~~
就是2010年了,
2010这个数目,很陌生,因为。。。。。。还没到~哈哈xD
2010会发生什么事?
2010的我会快乐吗?我一定要过得快乐咯!谁要伤心啊?=.=
2010我的努力会有好的结果吗?
2010我过得充实吗?
2010.....
2010.......
我只希望过得开心~大家都快乐~
2010.....新的一年
我的新希望又是什么??
嗯。。。。。
其实已经有答案了~
有些东西,我~~明年一定要完成它!!!!!
一定!!!
因为,不想错过了那么好的经验~~ (加上我朋友一直在那里"xia"我有多好~^^)
=D
希望在新的一年,一些顺利~ 加油!↖(^ω^)↗


下午六点十分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