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美好的夜晚~超兴奋!!!xD



2010年的第一天!!!

今天,
真的是过了一晚很开心很开心的日子!!
超棒的!!
就从一开始说吧~
嗯。。。
我们差不多在八点多就出门了~
就去了舅舅的家~
然后。。。。差不多九点多时舅母就载我们几个小傻瓜去了AutoCity,
到了AC,看到的是一头有一头的乌黑头~哈哈!!真的很多人~
刚到时,还不见得那么多人,可是,一要倒数是~
全部的人都涌进来了~
真的好多人哦!=D
哈哈~~
由于还早,所以就走走看看咯!
很奇怪的是。。。
怎么这次没有遇到朋友啊?难道全部都这么乖躲在家?哈哈!
好啦。。。
这些都跳过~进如正题~ =D
11.58pm了~
2010年也即将到来~
超兴奋的啦!!


10
9
8
7
6
5
4
3
2
1


Happy New Year!!!!!
哈哈!!
我的倒数就在很多人的欢呼之下度过的!感觉嘛。。。。一个字!爽!!!!!!
放烟火了~~
这次是我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看烟火~
哈哈!
全长3分钟的烟花~感觉就好像在我眼前!很近很近。。(仰头看烟花~头还真的有点酸~不过,我。。。真的很开心!!=D )
烟花带走了我不愉快的事情~
哈哈!
让我感觉到很开心!!



看完后,我们就去吃东西~哈哈!原本只是想找地方坐坐而已,因为走了三小时,脚酸~ =X
可是,却吃起东西来~ 哈哈!!!!有人请客~
我姐的朋友!!
哈哈~~
在此跟你说声谢谢咯!!^^


好啦,吃完了~ 就这样,很简单的说了我倒数的美好的夜晚!
我们。。。
都带着很开心及期待的拥抱新的一年----2010!!!
朋友们。。。加油哦!!!
Muaks!!!!!!




p/s: 很奇怪,现在的我真的是。。。。。。很兴奋啦!!真的谢谢今天陪我度过新的一年的姐姐和表妹,今天,我很开心呢!=D 由于过得太兴奋!刚到家,现在已经三点了~ 可是,我知道很多人都还没睡!我就打给了我的朋友们~ 我知道有另一班的朋友们现在还没有回~ ^_^ 所以就打去kacau-kacau一下~祝他们新年快乐咯!很不好意思,今晚不能陪你们,可是,我知道,你们今天过得很开心!哈哈~希望,改天再约哦~~~ =D 今晚,收到了很多很多祝福的信息~ 我也传给了很多很多的朋友~ 那Maxis的line几乎瘫痪了!!~\(≧▽≦)/~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!!!!!对了!刚才还遇到我的哥哥~ 真的是很巧!!!他在等红绿灯~我走过,他的车窗没关~ 音响还开到那么大声~ 我从窗口叫了他,他喝大了。。。哈哈!醉了~Stimstim..=D...Wish u Happy New year, my korkor!! XD 好啦,现在已经三点零七分了~要睡咯!哈哈~~~~晚安^^

麦当劳挤满人!哈哈~XD

交通。。。。瘫痪了~~ =X











凌晨三点十一分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