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十八日
已经几天没写了,
我的部落将要变成月记了。
心情很低落。
唉,
刚补习到家就看到那新闻报报看所讲的是关于那龙舟的新闻。
心里顿时觉得很心痛,很伤心。
这起意外真的令人感到伤心、难过。
即使我不是他们的朋友,可是,心情也很低落。
罹难的学生家长的心情又是如何?又有谁能来安慰他们?
现在他们需要的是时间、和亲友们的安慰。
在阅读报纸的时候,里面的祭文的确很心酸。。很心酸。。
我都不愿继续再读下去了。
身为普通人的我,只能在心里默默的为你们祈祷。一路走好。安息吧。阿弥陀佛。
在这个世界上的事情,很无常。
虽然常常对自己说要好好珍惜。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。以前,想不通。
或许,现在学会了。
很多事情都是要在发生后,才知道后悔。
为什么不要让自己在后悔以前改变一切,好让这些事情不要发生。
可是,很多人却不能这么做。
这次的事情,留下来的是教导。教导接下来的人。这次的教导代价很大,希望的是这起事件不要再重演。
宁
晚上十一点五十分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