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二十五
哇塞!
最近真的超级忙的!
老爸的工。。。。。整理家里。。。。功课!!买新年衣服等等。。一大堆!!
身体有点酸。=.="
一放学回来就要做工了。最近真的好忙,不过是好事!!=D
O.O!!
真的好累好累。
一躺下床就呼呼大睡了!
哈哈哈哈~~
现在来了咯,我的毛病又来了。头有点痛了!是头头就我去“搞搞猪”了。=P
咔咔咔咔!!
去睡咯。晚安~等下还要补习。从六点到十点!!== 到家又要做功课。哇塞!=X
宁
下午三点半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