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二十七
今天已经是二十七号了,
也就是说距离新年没有到三个星期的时间了~
哈哈,心情嘛。。。还好吧~可能那三个星期对我来说还很久,心情也没啥特别~
在班上,常常听到朋友们都在说新年要到咯!哈哈~而我。。。。也会在做功课做到一半是喊新年要到咯~朋友都被我吓到咯,^^
新年嘛,
新希望~
这嘛。。。。。
改天才写吧~毕竟跟一月一号那差不多吧~
(*^__^*) 嘻嘻……
今年的新年,会是不一样的新年吗?
会吧,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,
跟去年的新年比较的话。
现在想回起来,真的很不同咯!!
希望今年的新年可一有不一样的开心~ 期待♥
現在要去做读书咯,明天有小測試~哈哈!自己創造的~ =P 要不然明天我可要丢脸咯~ =D
宁
晚上九点十七分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