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天没写部落了,
最近有点忙~
可能以后一星期才下了。
^_^
刚才,在整理屋子时。。。
无意间发现了几封信件,
是几年前某某某寄给我的~
哈哈~以前是七十年代,还写信。。可是我觉得。。写信比任何一个东西还要有心~~ 知道对方的心意,我喜欢写信,也喜欢收信。。
里面的内容很甜蜜,虽然我们并不长久~
可是,现在看回也觉得很开心,
嘴角微微往上扬。
我要的就是这样。
虽然并不久,而且这件事也很久了,几年了,可是现在我从看回,
你我的短短回忆依然浮现在我脑海里,
让我觉得很安慰,
突然有点想你,你最近如何了?好久没联络了。。
希望你过得很好。
看到一叠又一叠的贺年卡~
因为以前都很流行在新年时,好朋友互相送来送去的,
可是,现在已经没有了,大家。。。都长大了。
我的贺年卡从小学就收起来了。
所以现在已经有几百张了,
里面装的是满满的祝福和祝贺。
而且。。很流行的一句话就是“友谊永固”,可是,现在呢?有些已经六年没联络了。=.="
感叹为何友谊会那么的不永固,不坚定。。。。
唉。。。世事难料。
就这样,
要去准备出去了,要和好友庆生。。祝你生日快乐!!!!!哈哈哈~永远快乐~爱你!!♥
p/s: 好累哦,做了一整天的家务,从早上做到现在。。=)
最近我过得很平静,我。。。只做我的事情,充实__
晚上七点半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