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三号
哈哈,刚刚还有点不习惯,还想写十二月~ =X
明天开学了,
唉。。
又再要读书了。。
今年对我来说,是很重要的一年!
一定要加油~
不要让自己后悔!!
=D
对hor...
我的2010 Wishlist 都还没有写哦~
Paiseh~~
这几天都一直出去。。
没有空写~~
=)
这几天,过得很充实,开心^^
♥ 2010 Wishlist ♥
1. 在STPM考到让自己满意的成绩。
2. 储钱~ (目标--- RMXXXX)
3. 部落客将永远经营下去。
4. 把坏习惯给丢掉!
5. 不能说的秘密。
6. 不能说的秘密。
7. 不能说的秘密。
8. 不能说的秘密。
9.希望我和朋友们的感情都是那么的好!
10. 不能说的秘密。
哈哈,一半都是我的秘密,有些秘密是留给我想祝福的人!
虽然他们不知道,可是。。。我就心里默默祝福~
^^
开学了,
我。。。
已经准备好了!
2010 STPM 我来咯。。。。
加油!加油!!加油!!!
宁
晚上九点半
Sunday, January 3, 2010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