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心情♥

一月二十六

哈哈,今天竟然不累,不想睡午觉了~ ^^
这几天的忙碌阻止了我的Coconut去胡思乱想。=.=
唉,其实也没有什么好乱乱想的,是事情发生了,就让我乱乱想。
我不明白现在的状况。
XX要的是什么?为什么XX总是这样?
是XX的错吗??
还是XX的问题?
我不懂。
XX真的弄到我很不。。
曾经学会不管。可是,却不能不管。
好啦,不说了。

我知道了!!!
我可以用PP写!这样我就可以很大声的说出来我想讲的东西!!
竟然忘了有这个。。=.=!!

在这与你们分享~

"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the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, but by the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. " 



下午四点半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