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二十八日
今天,我在学校就很莫名其妙的开心。
哈哈,一整天就在班上跟朋友们哈拉!
哈啦到我就快没声音了。=.=
一直狂笑。不好笑也笑,好笑的更是笑到很大声。
或许吧。。。我要的就是这样~
每天开开心心和朋友们相处~ ^^
她们真的是很。。。。可爱啦!!
=D
哈啦了一整天,当然,该认真时我也可是很认真的啦!xixixixi....XD
那,现在要说些什么呢?
嗯。。。。。
暂时就停住。
要去弄点东西。=)
分享~
什么是快乐?
穷人说:有钱就快乐。
情侣说:恋爱最快乐。
好人说:助人最快乐。
病人说:健康最快乐。
学生说:不用考试最快乐。
老人说:平安就是快乐。
却很少人说:简单就是快乐!
在FB看到人家post上去的。就Copy过来咯!kakakkak!!! =D
挺有意思的呢!
p/s: 今天一大清早,到学校时,要开Lab的门时,竟然夹到手指!!!痛到我。。。。。现在就是剩下一团黑青了。。。T__T
宁
下午四点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