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三十一号
今天是一月的最后一天了。
也是我最忙的一天。忙的不是工作,而是逛街~(下午到晚上而已啦。早上去了佛堂)
哈哈^^
今天早上九点就醒了。
因为要去佛堂。
大约十一点就到了。
今天是拜《万佛》的最后一天。也就是说我们已经拜了一万个佛号。
功德圆满啦!!^_^
超开心的。
我跟我朋友说:“终于拜完啦!我们毕业咯!”
没有啦,是开玩笑的说而已。我们已经拜第二次了。每年都有拜的。利用一年的时间完成它。^^
今天是最后一天啦,当然开心~(虽然新年后还要从头拜开始,不过,也觉得很满足了。)
好啦,拜完后已经下午五点了。脚好酸哦!我和朋友两人的脚在那里抖了。我们。。。。老了。=.=""" 好累,不过还是很欢喜的。哈哈哈哈!回到家,已经要六点了。
六点。。。
我和我姐冲好凉,又再出去了。她去找她的朋友。我啊。。。。算是跟屁虫吧~ =P
找好她的朋友后,我们就去打包晚餐给爸妈吃。
吃饱后,又再出去了。
爸说他要去Pcf买衣。好吧,我也要去买~^^
买啊买啊。。。。
走了快接近两个小时,我的收获是。。。。。。脚好痛!
哈哈,是痛啦,只不过还是有买到一件衣服。^^
我只买到一件,我姐呢??买了三件!!
=.=!!
今年,我真的快要没衣服穿了。啊!!!!怎么办?????
在Pcf,遇见了两位朋友,一位是跟我很好的女性朋友,和一位曾经对我很重要的人。是在走楼梯是遇见的。两人都是再走楼梯是遇见的!我的天啊。怎么那么巧。。。。
我都没打招呼,因为。。。。很多人在楼梯,不可能停下吧?所以就继续走了。(可是,两个人都没看见我!!=.="" )
女的。。我走完楼梯后,停下来,传了简讯给她,她没有回复,我就打给她,她的反应好冷哦!或许她在忙吧?=.=
而男的,我。。。。没有传给他。
就这样,就回了。
回家的同时,我们又去了第三场~Pasar Malam~
哈哈,我的收获是。。。一件裤~
嘻嘻嘻!!!
好啦,买好后,又再去找我爸妈,因为他们去了对面买灯笼~是十二个灯笼哦!!!我的天,当我知道他们买到那么多个灯笼时还有点吓到!!哈哈哈,今年我家将要变成超级市场咯~~~XD
这还不用紧。。你们知道我又遇到谁吗??
我。。。。又遇到他了!!
好巧!!!!
是我姐看到先的。
我的天。。。。巧到我有点不敢相信!!
不同的时间。。。。不同的地点。。。。。。
穿着同样的衣服。。。。
遇见了两次。。。。
好久没见。。。。。。
要就将近半年没遇见。
要遇见。。。就遇见了两次!一次在下午,一次在晚上。这到底怎么啦!可笑的时,这次他又没有看到我!!==
什么样心情??
什么样感觉??
不懂。。。。。
他的样子还是没变。我呢?我有变吗?
知道他现在在外面自己做工,就希望他加油吧!祝福他。
我今天好像讲很多哦??不好意思。
很多很多的心情想讲,当然写下来咯!虽然有点啰嗦~ 嘻嘻嘻!
好啦,要去帮忙掉灯笼了~哈哈哈哈!!!!!
我家的设计师----老爸~
宁
晚上十二点
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