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二月一日


如果失去是苦,你怕不怕付出。
如果迷乱是苦,你会不会选择结束。
如果追求是苦,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。
如果分离是苦,你要向谁倾诉。
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。
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。
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。


觉得很有意思,好喜欢~
分享~~~


下午三点半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