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十二号
不好意思~迟来的更新~
哈哈!!
星期五,很多朋友都没去学校。
有的要回老家,有的忙着要做东西~有的就…………嘻嘻嘻!!
而我……
就很乖的去学校啦!
其实是有原因的……
我是要送“贺年卡”给他们~(其实不是贺年卡~是书签来的~小小意思^^ )
星期五的半天时间,大家都在班谈天~
无所不谈。
还扯到《结婚》去了!
哈哈~厉害吧~
不分种族,大家谈得不亦乐乎~
我只参加上半场~下半场我不在班~我去了隔壁班帮我的RR小姐弄新年装饰品~(我们好像很得空哦~答案是……对~因为要新年啦~)
哈哈!很多哦~ =D
那天我和RR交换情人节礼物!!^_^ 第一次和我的“女朋友”交换礼物也!
嗯……感觉还不错~ =P
谢谢你的巧克力哦!到现在我还没有打开。我还不舍得吃~ ^^
要把我吓傻的事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第一:我们所买的包装盒竟然一样!!!
第二:我们所买的贺卡竟然也一样!!!!!
我的天!!!
我顿时觉得好笑就只有超好笑!!
我们在车笑到XXX!!!!XDXDXDXD
我们的默契会不会太严重了点??
==
好啦,就证明我们有“缘”咯!!XD
星期五……
我还真的很忙~
^_^
所以就没有时间更新啦~
要不然,我写的东西肯定会更多的…………=D
新年快乐!
听到家外很多人在放鞭炮,烟花~
好热闹!
祝大家开开心心每一天~心想事成!
祝福^^
宁
晚上十一点五十三分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