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72家租客

二月二十一号

昨天中午……
和朋友去看了72家租客……
嗯……
感想嘛~
还不错哦!
里头都是一些无厘头的东西。
哈哈哈!
好蛮好笑的啦!
我们坐在前面第六排。
=-=
没位了~
可是还算看到~头不会酸~
有些人还坐到前面第三排。==
不懂他们的头会不会酸。=X


看完后,我们就去走走咯~^^
可是啊,
现在走时没那么多气氛了,
因为新年即将过了~ =_=
所以走半小时就回了。=X
好吧。
就先这样。
待会要去居林佛堂~ =)
然后下午将会有两位朋友来我家拜年~
他们是第一位和第二位来我家拜年的人~
因为,在这之前还没有人来拜年过。=_=


p/s : 今天看到的朋友是已经几个月没看到的朋友了。开心啊~能看到他们。

早上八点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