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这新年的日子里,
我的节目很起伏不定耶!
等下节目多到从早到很夜才回到家。
等下就闷在家里一整天。
今天嘛……
一半一半咯!
等下晚上就要出去了。
可是,我知道。应该会很闷吧!
=.="
新年把我的生活给搞乱咯。=X
以前的新年并不是这样的。
正所谓“好景不常在”……
唉…………
现在在听着很好听的歌。
^_^
《回到过去》
闷过头了,
所以就听听歌咯。
今天好像在些废话哦!==
那我就想想一个话题来说吧~
回到过去,
我并不想回到过去……
过去……
虽然是有值得留恋的……可是,我并不想。
里面的歌词还蛮不错。
歌曲嘛……就比较快的节奏~
哦对了。
在这里要提醒你们记得多喝水~
天气真的是…………“ 好到 ” 没话说! =X
煎炸的食物就少吃咯!(哈哈,我整天吃。=P)
好啦,
就不多说咯。
这篇显得好没有意义哦!
拍塞啦!
XD
祝大家有美好的一天哦!♥
宁
下午四点半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