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老朋友

二月八日

我又再好几天没写了,这几天真的是很忙…………
忙新年的东西啊!!
我的东西到现在还没有买好。==
刚刚回婆婆家,
坐着没事做,就拿起电话传了新年的信息给很多人~
祝福他们^^
这时候就有一个我不熟悉的号码打来了,
我不知道是谁,然后我就听了……
哦!原来是我的好朋友,可是却很就没联络了。
我们聊了很久……她让我知道了她的近况。
我知道她是怎么了,因为之前还一直很担心她,没事就好^^
就这样谈了很多,她也问了我一些问题。我也毫不犹豫的回答了她。
我还笑说她的“电线”还真短,XD,因为她很多东西都不知道。哈哈!因为她做工了,很忙。
要多休息呀!!
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讲完,就等见面时才讲吧~
今天的就只有这些哦^^

5 days to go-----新年快乐&情人节快乐^^


晚上十二点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