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初二--bbq~

二月十六日

哈哈~
昨天一整天没事做~
只是晚上才要去舅舅家BBQ~
^^
或许我不是那么的适合吃BBQ~
可能是烘烤的东西吧~
今天喉咙痛了~~
T__T
今年感觉到新年的气氛不是那么的浓厚~
==
感觉有点无所事事~
没事做~
整天都在玩FB~Blogging~
刚刚我的五舅来和我们拜年~
一家大小都来咯!
最可爱的是,我的嫂嫂带了他们的女儿来!!我的天!超可爱的!!XDXD
皮肤滑滑的,哎哟!可爱到!!!!!!!!!!!=D
刚才有位朋友sms我说今晚要去一位朋友家里bbq~
今晚有得和我朋友们聚一聚咯!!!XD
几开心一下~
能见到他们。^^
现在要去养足精神~
哈哈哈哈!!!!
=D


下午三点半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