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3合一~

二月二十号

刚刚下午又和我姐和Booboo又玩了那两样东西~
Puzzle & Reversi 
我玩上瘾咯!
XD
很好玩咧!

哈哈,很光彩地赢了这一盘~ =D
赢的我才放出来咯!哈哈~输的那里敢放==
就这样。
现在我的朋友又再找我玩咯!=D
说回刚才,
去佛堂吃素火锅~



这素食火锅很好吃。
虽然都是菜,蘑菇等~(因为我爱吃菜嘛!=P )
可是它的汤头简直就是赞!!!
很甜~真的很好吃哦!!!!
假如给我选,我会选素食火锅~
因为,不油腻,又健康~
我们六人坐在同一桌~
可是却吃了十人的份!哈哈~
吃了一个小时多!
赞!!!♥

吃饱后,师父就分给我们红包咯!^^
O(∩_∩)O哈哈哈~
我已经储了几年的红包咯!
今年也不例外~



美美的红包~ =D
喜欢~
然后就和我的“老朋友” 谈天咯!咔咔咔~
刚到久不久。
不累哦!因为刚才错过了~看重播咯!XD
在等着一点的戏~哈哈。
就这样过了一个饱饱的夜晚~ =D

p/s : 明天要和我的朋友去看戏!第二次咯!XD

晚上十二点半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