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星期六

二月六日

哈哈,今天啊…………有上课。=.=
还好咯………
到家后,有种很累很累的感觉。
冲好凉后就坐在客厅的地上。
坐着坐着,就跑到沙发上后立刻睡着!
真的好累,就连午餐也没吃了~
就这样,从两点多睡到六点多。
原本刚刚下午要做工的,
就这样放了飞机~ =P
晚上嘛……
很简单的,去了舅舅家……
到现在才到家。(刚刚在车上也睡着了)
最近真的很容易就睡着了~
现在外面下着大雨。
大雨,有时喜欢下雨,有时就不喜欢。
晚上就喜欢,下午不是那么喜欢。
^^
唉,今天没有什么事想说哦。
嗯……对某些事也知道是会发生的了。没什么稀奇。==
就这样先,新年的心情超兴奋!那天又是情人节。
虽然不是那么想听见“情人节”……希望新年的气氛能盖过情人节。
所以在朋友面前,我从不提起情人节~ 因为大家都单身。
情人节--没有期待,也没有希望。
还是说农历新年会比较开心!




Seven days to go....♥



凌晨一点半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