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T_T

二月二十六号

刚才早上去看了医生,
医生说发烧不可以拖的。
要早点来~
她说前几天有位女生20岁的,发高烧了两个礼拜都没去看医生,
结果到了STPM出成绩的前一天去看了医生,
她的心跳140++,医生叫她快点去住院了,因为怕细菌感染心脏。
可是那个女生却没这么做,他说明天要拿成绩。==
而我的心跳是130++,T__T 发高烧~
还好早去看医生,要不然…………==
吃了药,好点,惨了,要考试了才生病。讨厌!
我再也不敢吃热热的东西了!!=(



下午三点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