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
我过了一个不错的一天~
谢谢^^
让我在开学前有那么美好的一天。
今天下午,
我三位朋友来我家~
从四点讲话讲到接近晚上八点~
要不是我朋友提醒我还没什么注意。==
就这样,大家还真的是无所不谈。
一位是五个月没见,另一个就一年多了~==
奇怪吧?
一年多的朋友还能谈到这么好。
有啦,我和他有在msn~所以还好咯。
我们讲到快没声音咯。
他们回后,我就吃饭。
然后就帮妈妈准备好一切拜天公的东西后,
我就躺在地上睡着了~
哈哈!
睡到要拜天公时才醒来……==
因为有点累了~
十二点整……
拜天公了。
今年的确很不一样。
大家都放烟花!红炮!鞭炮!!
真的好多好多。
多到我有点吓到!
今年的鞭炮是便宜还是大家都赚大钱?XD
^_^
烟花……
四方都有放……
看完东边看西边~
看完西边看南边~
烟花……
让今晚的夜空亮了起来。
今晚的烟花让我很开心!
尽收眼底~
爽!!!
赞啦!!!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祝大家平安♥
p/s:到现在烟花还在灿烂的奔放着~ 今晚将会是一晚有着烟花陪伴而入睡的一晚~
宁
凌晨一点半
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