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T.T

二月二十五号

生病了~补习时就有点不舒服了。咳嗽+发烧!讨厌!!!T__T
没力了。
好想睡。
很不舒服啊!!
今早还好好的。
为什么要生病!!T____T
Photobucket

晚上十一点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