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
大家会不会觉得焕然一新呢?^^
我的部落也要过新年啊!再加上在新年里我真的很没事做~=P
所以就很想帮部落换一件美美的衣服~
我换了两次了,一次是用浅青色为主~出来的效果不是那么满意~
所以就换换粉红色~
原本想要“创新”的我,依然摆脱不了粉红色的诱惑。
还是觉得粉红美美!=D
所以就用粉红咯~
哈哈,今天有一位不速之客来我家拜年。
让我有点意外!
真的非常意外……XDXD
笑到我滚在地上……=X
(*^__^*) 嘻嘻……
现在很闷一下……
所以就不停更新~
不停的在看看我的部落有哪里需要改进~
闷
闷
闷
♥
下午五点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