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小小分享--Puzzle

二月十九号

小小分享哦!
昨晚半夜~
我和好朋友在MSN玩了很多个很好笑又满不错的游戏~
哈哈,当中有Reversi~ checkers ~ 剪刀石头布等~
玩了很多。
而我也输了很多~
哈哈!!
然后,到最后我们玩了Puzzle~
成功了!

哈哈!
玩到凌晨两点半~ ==
新年的放假就是这样。变夜猫咯!
@.@

下午两点五十二分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