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天涯寻觅,真情何在?

二月十九号

^_^
我又来了,
刚刚在面子书抽了感情诗签~
结果出来是:
天涯寻觅,真情何在?
我觉得好准哦!
真情何在?
我期待的是一段真情,
而不是那些虚情假意的感情。
或许吧~
现在怕了,
怕又再受伤。
小心翼翼……
何谓真情?
咔咔!
看戏看太多了。
看到那些互相相爱,珍惜彼此的戏分~
心里还真万分羡慕啊!
现在哪里还有这样?
或许有吧。
我没遇到咯!T__T
可是真的非常希望我会遇到!==
昨天看完了“就想赖着你”……
我是从25集看到大结局28集的~
haha!
这样也叫看?
不好意思啦!
因为看到我姐在看好像很好看这样,就看咯!
我看戏就是这样没有头有尾的~ ^.^
哈哈,到最后我比她看还要快,所以我先看完咯!=P
还蛮好看的啦!
里面的故事还满可爱的啦!赞!
还有一个是那个“下一站幸福”~
这个戏!
简直就是咯!好好看!!!!
那小小彬可爱到爆!!!XD
我好喜欢他哦!!
就这样。
跟前几天一样咯。在家发霉咯!
==
还有就是blogging~~~
我的最爱!

p/s : 哈哈,今晚又再吃火锅咯!素食火锅~在居林佛堂吃咯!很好吃的!期待~

下午两点十八分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