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无所事事

二月十日

O(∩_∩)O哈哈~
距离新年真的很近了……
感觉真的很快。
从几个月……几个星期……几天……到现在就剩下三天……
我的心情嘛……当然也是开心的啊~
很奇怪……怎么有人不喜欢新年?
是因为老一岁??
还是??
不知道~
总之,我就是很喜欢新年~
大家聚在一起~~
^^
今年的新年不知道有什么节目呢?
今年给我的感觉是……
好像没什么节目呢!
==
没关系~我会自己找节目!
好想去找找老朋友们聚一聚~
不懂他们是否得空~
我好想念以前的朋友……他们给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~
希望能和你们聚一聚。
新年是一个让彼此拉近的日子,培养感情~
就看今年我跟谁比较有缘哦!=P
不好意思,现在的我显得特别的得空~ XDXD
无所事事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不懂要做什么好,
还有一个小时多就要去补习咯!
O.o
听听歌吧,歌……我的最爱………


下午三点半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