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火锅

二月十八号

^_^
不出我所料。
刚刚在亲戚的家又吃火锅咯!
哈哈~
这次的新年的确很“与众不同”~
搞得我在部落都不知道要写什么好了。
==
好吧~
今天就先这样。
不写了。
去整理我的东西准备开工咯。
=D
O(∩_∩)O哈哈哈~
希望明天给我会是满意的一天咯!
XD


晚上十一点四十分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