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,再过一个小时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。
大家现在应该很忙吧?我也是^^
刚刚做好所有的家务和东西~
总算有时间休息写写部落了。
很快……
新年就到了~
还记得我一直在算还有多久……几个月~几个月这样~
现在,我应该所明天咯~
明天不单只是华人新年,也是情人节~
很难得……
今年两个佳节都在同一天。
很矛盾的是……要说还好我现在单身,要不然,我可就要分身~哈哈!
又或者说为什么没有情人陪我过,因为这是很难得的一天啊!新年+情人节!
(我的天!!突然好想过情人节!!哈哈哈哈!!)
矛盾吧?
还是过新年吧~^^
其实,昨天有好多东西要写~
可是,昨晚很累了。所以就没写~
而今天又忘了昨晚要写什么!==
好吧~先这样。
《待续》
我在这里……
祝所有我认识的人又或者我不认识的人……
祝你们新年快乐……情人节快乐!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新的希望!
恭喜发财!!
新年快乐!!
=D
♥
♥
♥
♥
♥
♥
♥
宁
晚上十一点十六分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