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Happy CNY~


二月十四日

^_^
我久等的新年终于到咯!
Woohoo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新年嘛……我的心情就特别的好!把那些有的没有的抛到云霄咯!
让自己休息。开心!
新年……何为新年?
怎么华人的新年就是那么的不同凡响~
好热闹哦!!
比起马来人和印度人~
华人的新年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-----夸张!
夸张的是---超市超多人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巴刹超多人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装饰品超多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柑超多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车超多~(我几次被困在车龙里~==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习俗也很多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春节节目也很多!
总之,什么都多多!
^^
我其实很荣幸能成为华人~因为它让我的生活更加精彩!
=D
现在在吃汤圆。象征团团圆圆~也象征了我又老多一岁啦!==
你们有吃吗??
新年啦,明天要去婆婆家~(拿红包……XD)
(*^__^*) 嘻嘻……
现在已经一点了。虽然很夜了。可是,我还是不是很想睡。
对了~
昨天我很努力的在做一个灯笼!用了我两天的时间!==
因为,我看到我朋友在做,觉得很美,回到家就想试试!
就去请教了RR小姐。
她……传了几张图片给我~
我就照版做~~
结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做不到!!!!
气到我…………
然后,全家人都在笑我,说我“没事做细糕”~ (潮州话来的,哈哈!!)
然后,我就说我一定做得到!因为我不相信我做不到!=P
今天就在研究咯!!!
哈哈哈哈哈!!!!!!
终于,
皇天不负苦心人~
我做到咯!!!
超开心的!!因为我只靠那几张照片做而已~ =D
想看吗???
拿出来“展览”!我要求的!因为,我研究了两天也!!!不要笑我啦!或许你们觉得很简单~可是对我来说还挺难的~~ ==
接着……
今晚是团圆饭,很重要~
曾经有看过一个短片是说吃团圆饭的那一晚,是任何节目都不能取代的!怎样都得参与!
它象征的意义很大很大。希望大家都要吃团圆饭哦!!^^
今年的团圆饭,跟往年一样--吃火锅!
很好吃哦!!

♥大团圆♥
就先这样哦~
明天再写咯!!
新年快乐!
我还是无法掩盖我开心的感觉!!!
哈哈哈哈哈哈!!
几希望天天都是新年!!!!
=D
=D
=D


凌晨一点半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