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Bbq2(朋友聚会)


二月十七日

十六号,
也就是昨天。
朋友聚在我朋友家里bbQ~
bbQ……火锅都是新年的最佳食物……==
我也吃了很多次~ ^^
所以,昨晚我们就在朋友家吃咯~
嘻嘻!
昨晚烤了一整晚。
脸仿佛在做Mask...XD
可是,还是很开心的啦~
在烤的同时,还有人喂我们吃东西!哈哈哈哈~ 幸福的啦!

准备了很多东西哦!

Laoshen~~ 
哈哈,希望大家身体健康!
haha , 红酒来的~(我回到家还有那么一点点Blurblur~ XD )

        




到最后他们还喝了这瓶~ == 我,当然没喝咯!
然后,有些人还醉了!哈哈,醉了的样子超好笑!!!XD



我会记住这一天。

p/s: 到家已经凌晨一点半咯!O(∩_∩)O哈哈哈~ 所以没有更新~ 躺下床就睡着了。=D 这篇没有很细节。不过,大家都很开心。食物也很好吃!^^ 好喜欢这张。谢谢你们!
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