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
我们一家人去了槟城三慧讲堂跟师父拜年。
这是我们家每年的《风俗》~ ^^
已经持续了十多年咯!
哈哈哈哈~~
这个圆圆字。你们看得懂吗?^^
这个装饰每年都会换~今年也不例外。而我,当然每年都会拍!哈哈哈哈哈!!
拜年后,
我们就去了我的五舅家拜年咯!
我的侄女她超口爱的啦!!!
可是哦,我要拍她时她就乱乱动。
结果出来的照片都朦朦的~ =.="
哈哈,我帮她涂上腮红咯!Stim-stim の face~
XD
这张就是朦朦出来的“效果”~ (效果 = 笑果)哈哈!
就这样,
过了一天。
好累哦。
我更新得好累哦。
哈哈!
=D
明天去哪里呢?
erm............
不懂~
就这样吧~晚安♥
宁
晚上十二点四十分




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