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, 2010

鸡饭~好奇怪的题目

三月一号

今天我又很严重的“想食物症”…………
我现在好像吃………………鸡饭啦!!!T__T
可是有还不能吃!
这几天吃的食物已经导致我的味蕾严重缺少味道。=(
鸡饭!!!
我好想吃!
=(

晚上十二点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