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最后一天,开学快乐~

三月二十一

明天开学了,
这一星期的假期终于完了~
我所谓的终于不是说我不喜欢放假哦~
而是……放假好像没有放假~
倒不如不要放~ -.-
这一星期我做了什么?
嗯~~
有啦!做了一点的东西~至少还有一点啦~ =.=!!
这一星期里,好像没有跟朋友出去到。
唉,不懂啦~
是我没空吧??~.~

突然想到一些东西……头脑闪过一句话~ 
“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,可是………我希望你没有。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~ ” 
就这样,
很多事我也不知道,
不能乱下判断,不是吗?

开学了,
接下来呢?要做什么?
我知道,四月我好忙~~ 
几乎每个礼拜六和日都不得空~~ ORZ~~ 
可是~ 我知道,会是好事啦!^_^

好啦,不懂要怎样接下去了。
今天下午到现在,都没有出去,除了去买吃的~
所以没什么特别事~ ^.^
就先这样。
假期结束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
开学快乐~~
↖(^ω^)↗加油!


晚上九点四十分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