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,
今天是白色情人节。
可是,我却不知道。-.-
我是刚才早上醒来,打开FB,看到有人说白色情人节快乐,我才知道的。=)
毕竟这节日不怎么适合我,我也不理了。
可是还是要祝那些双双对对的情人们,白色情人节快乐咯!
跳过跳过跳过~~~~~~
今早,
很早就醒来,
七点多。
八点多就去了AutoCity---喜来登饭店
那里做《供诸天》,
他们邀请,
所以就去参加了。^.^
每年新年过后不久他们就会举办,
我爸妈已经去将近七八年了吧?
而我呢?
只是得空才去。
放假嘛~
所以就去了。:)
今天可以说是很开心一下,
因为拍到很多照片~
将近八十张吧!!哈哈哈哈哈~~~~
可是我不能放很多哦,
我的FB也只放了九张,=)
或许有些人不知道什么是供诸天,
我也不懂这么解释。^_^
这是供诸天所需准备的东西,好多东西。@.@ 晕~~
我和她,可以说是自拍狂~~^_^
从头到尾拍了好多!-.-
后面的人在忙,我们呢?两个字,拍照!xD
旁边是谁?XD
Take 3....
这时候是在休息,他们准备了Ice-cream给我们吃~
^_^
她……吃了两支,因为她的妈妈吃不完~ =D
*showoff-ing* her ice-cream!! xD
拜完后拍的,哈哈!很就没和他拍照了~ =)
准备吃午餐了。=D
素食的午餐~ 不错哦!!=D
哈哈,她那是好像是在看上面,我坐她对面,觉得这个Post很好笑!就偷拍了!=P
她在想:我的白马王子呢??
哈哈哈哈哈哈!!!!
*_*
Take 1....
Take 2.....
Take 3....
两个傻婆~ XD
这是和她走走时,看到的~ 很可爱哦,当然是假的。=D
这是拜完后,饭店一切恢复正常,动作很快哦?
^_^
在车拍的。嘻嘻!!
从那里回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,然后就去探望我爸爸的朋友。
差不多六点多吧~
回时,看到天空乌云密布!
OMG!!
不用讲,
一定下大雨,
果然,
还没到家就下大大雨咯!=X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到家不久,我和我姐去买饭回家吃后,
又再出去了。
去舅舅家,
终于能把礼物给她了~哈哈!
我和我姐送她的,
希望她会喜欢。
她说她很喜欢~
那就好!=D
她七月才去KL了,
很好!!
哈哈哈哈哈~~~
XD
p/s: 其实我有很多照片很想放在这里,可是…………唉,算了。自己欣赏吧~ ^.^
宁
晚上一点四十七分






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