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在YT找歌,
很无意间给我看到了这首歌《朋友》……
我是多么久没听到这首歌~
很久了…………
现在听回…………
心里的感触特别多~
让我想起
曾经经历过的很多令人回顾的往事…………
朋友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~
我从那时开始……
就觉得朋友是不可少的~
可是真心对待你的朋友又有多少?
真正了解你明白你的又有多少?
真正在你需要时来关心你的又有多少?
少之又少…………
我很坦白的说…………没有~
一边听着这首歌一边写,心里还真的不是很好受~
不是我要的,而是事实如此~
我是多么的希望在我不开心难过,又或者开心是可以找一个人和我分享~
现在让我很心酸,心痛……
给我的感觉是……
越来越觉得…………
真正的朋友都找不到了,更何况是另一半~
人岁月增长,友情也随着改变。
这句话最适合不过了~
来一次世间,容易吗?
有一次相遇,容易吗?
叫一声朋友,容易吗?
我们只能学会珍惜!
宁
下午三点半
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