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学校运动会

三月二十七

今天,
是我学校的运动会……
所以我们就去学校~
刚才早上我很累哦~
因为昨晚差不多一点半才睡,
今天六点就起床了。
不是自然醒~
而是被电话声吵醒~
我的新加坡阿姨回来清明~
所以她打来说她已经到巴士站了,
叫我爸爸去载她,
电话连续想了几十声~
可是只有我一个人听到,
然后去叫爸爸听。
所以咯~
六点也!
就醒了,没有睡了~
梳洗好了,
就坐在电脑前面,
玩FB了~
七早八早~ ==
然后在学校一整个早上是没有做到什么东西~
可是,在收场时,我们就帮忙收东西等等~
在学校,我已经感到很累了~
Photobucket
很想睡了。
所以,一回到家,吃饱,就呼呼大睡了~
从三点睡到六点~ ^^
现在很精神了~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最近好喜欢啦啦啦~~ xD
下面是跟朋友拍の照片~
=)


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~~~~~~ xD




Best Fren....=)




Haha!! I wan EAT!!!! xD
( someone "xia-ing" us the Twisties )




Three Of uS~ behind still hv...haha~~




^^...ZOOM IN~~~ 




This 1 is so.....................假~~ =.=!!!
嘴巴抽筋~~ xD

ps : 多一下要去表姐结婚的lao tia meh~~ ^^ 

晚上七点五十二分
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