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两个人分手之后做了朋友

三月十二号


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做了朋友,那说明我从来没爱过你,

如果两个人分手以后依旧可以做分手之前做的事,那说明我想


让你记住我,

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我不再见你并大声说我恨


你,那说明我不舍得离开你,

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在彼此的


世界消失了,那说明我真的爱你。



分手时,沉默是最好的问题,最圆满的答案.

恋爱是甜蜜的,分手是难免的.谁不是哭过几次,痛过几次
,才找到最后的爱.分手是必经的,但有些问题不必问.



1.不要问:为什么要分手.

无论答案是什么,都是你难以接受的原因.



2.不要问:你有没有爱过我.

爱过如何,未爱过又如何,总之这一刻就是不爱.



3.不要问:我做错了些什么.

爱不是讲对错,而是讲感觉.相爱是谈情,不是讲理.当爱
的感觉已经不存在,对或错又可以挽回些什么?



4.不要问:我有什么不好.她有什么好.我有什么比不上
她.

何必逼对方,再一次侮辱你,打击你的自信心.



5.不要问:难道你不记得我们以前快乐的日子了么.

她/他要离开你,就是因为她/他要现在的快乐,和将来的
快乐.



6.不要问:不如我们重新来过.

这个哀求,只会让对方觉得你更可怜,更卑微.



7.不要问:我们以后还可不可以做朋友.

这样拖泥带水,对方只会感到厌烦.







就这样,
我…………只做了一样~ 
我……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只做了一样。
没关系。
我有美丽的回忆,那就足够了。=)




p/s: 今天,看到报纸有关火灾的新闻,再一次的心痛,哭了~ 真的替他们感到很心痛。看到他们的同学们为他们折的星星,“ 希望你们在天上快乐 ” 。更心酸了。



晚上七点十五分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