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史努比60岁啦!xD

三月六号

哈哈,虽然我不知道几时才是真正的六十岁周年~
哈哈,还说我是史努比迷~我喜欢,可是我并不了解~
我是刚才看报纸看到的~
他们为了纪念,做了几个史努比的硬币~价钱不菲哦~~ 
哇塞!!!
超可爱的啦!!
几想得到一下~ @.@
可是不可能得到的啦!少发梦吧~
来……让我来介绍史努比~
你们来评评,我是否跟他一样??
=D

哈哈,身为朋友的我,我又没有做到啊?
应该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没有吧??
=(
图片几可爱一下~
我傻了…………
刚才把我的电脑给换衣服咯!
就连写汉语拼音的搜狗软件都换成史努比咯!


可爱吗?
(*^__^*) 嘻嘻……
心情超好的!
看到它我的心情就无比的好!!!
YahOoooOoooooOOOOOooooooo!!!!!!

Snoopy....
I ♥ U


Happy 60th anniversary~~


下午一点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