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10

待续二

三月十五号

现在又在继续我的“功课”,
假如读到你喜欢的书,
真的会不知不觉的读了很多。
=D
里面有一个故事是关于微笑的脸!
哈哈~~
又再是笑脸。
真的越来越觉得我和他好有缘~ =D


笑脸一…………


笑脸二……

晚上十一点十分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