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9, 2010

一封信

三月二十九

突然想到那一封信,
那…………
真心的信。
可是,
却没有勇气把它交给某个人。
最后…………
还把那封写有一张A4纸长的信给撕破,扔了~
没有后悔撕破,
没有后悔没把那封信交给他。
因为…………
很害怕会把事情弄得更糟。

今天已经是二十九号了,
三月就这样静悄悄的过了……
在这个月里没有怎样,
只觉得没意思……
四月快到了……
四月的我很忙……很多节目哦!
可是却令我很期待四月的每一天……=)


下午十二点零六分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