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3, 2010

静下来

三月十三号

今晚,
没有去吃了。
应该是明天吧~
就这样,我们去外面吃了饭,
我和我姐就去了Sunway Carnival..
只想去那里走走……
可是,
却买了一本书~ 
很随性的买~ 
没有目标地买。
是被题目吸引了。
哈哈!^_^
一本让我觉得还满感动的书~
里面的故事是真实的。


现在已经看到六十多面了,
有两百多面。
这~
是我的“假期功课” 吧·~
希望能在这几天看完~
看完后,再告诉大家感想吧~~

静静的听着歌,
静静的看着书,
没有任何干扰,
总算能静了下来。=)


晚上十点四十九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