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, 2010

又来了。很想吃…………

三月二号

今天肚子好点了,
真的希望快点好!
有很多食物等着我,唉~
惨咯!生病在那边想食物……(很想吃自己做的寿司哦!=( )
Photobucket
(*^__^*) 嘻嘻……
贪吃的人是这样的啦!
=P
明天要上学咯!
已经逃课两天。不算逃啦~有M.C.……blek!!
很多东西在等着我,食物~功课~朋友!哈哈~好想他们哦~xixi^^


下午六点半

0 脚印♥:

Post a Comment
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