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可说是我喜欢的一天吧~
因为我的妈妈煮我最喜欢吃的食物--Laksa
我觉得我妈妈煮的最好吃了!
无人能敌。
^_^
所以咯,我也很早就起床了,
九点……
整理好我的东西后妈妈从巴刹回来,
就帮她切菜,洗菜~
在切菜的同时,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脑袋瓜这么厉害想东西~
连切个菜也要想东想四的,我还真奇怪~
我想回……以前~
事情是怎样我就不想多说了。
我只觉得,做人嘛~
话不要说到那么绝,这是我的结论~
因为……
还没有到你生命结束的最后一刻,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……
就算你以前讨厌他,不喜欢他,和他发生过争执,
还说你以后都不要和他这个人有任何来往,任何瓜葛~
可是,你料到吗?
几年后…………
一年……
两年…………
三年………………
四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五年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他们始终再回一起~
或许你们不明白~
可是,这种事我看得多了!
所以呢?
话不要说到那么绝,
好让自己有后台阶下。
好让自己以后彼此见到面还会以微笑的脸来迎接对方。
好让自己以后有什么事需要到他帮忙时也勇敢开口。
好让自己以后不会有着 “ 怨 ”,和 “ 恨 ” 过着接下来的生活,这样是很痛苦的。
学会宽恕人家,
用放大镜放大人家的优点;用显微镜缩小人家的缺点。(这句话,是从那本书学来的,=))
不要说你和他以后再也不来往了,
不要说你几恨他,
不要说我再也不想见到他,
因为~~
到后来…………
也是会在一起的。
这世上,
就是这么的奇妙。
万事无绝对,一切皆可能。
你说你不喜欢他吗?
它偏偏安排你们要在一起。
就这样,切个菜想了那么多~ @.@
过后,舅舅打来,说他要来,
妈妈的反应是~
快点扫地!快点抹地!O(∩_∩)O哈哈~
想到我妈妈的反应都觉得好笑!xD
理所当然,
这些工就由我代劳~ =)
因为妈妈忙着煮Laksa~ =P
然后我妈做了一件只有我会笑的事~
我跟我爸我姐说,他们给我的反应是……
冷~~~~~~~~~~
冷~~~~~~~~~~
=.=!!!!
而我呢?笑到蹲在地上~
可见~
他们的笑点很高!我呢???低到= 0 !! 哈哈!!!!!xD
这就是我~~
爱笑的我!!=D
♥ 完 ♥
ps: 天气炎热~ 我去买了两杯健康果茶喝喝~ =P 最近爱上了~( ^_^ )不错嘛!
宁
下午三点






0 脚印♥:
Post a Comment
谢谢你们的回复哦~^.^